poppy

T:在惊封里你们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个片段,最喜欢的是哪个角色?

我推陆驿站

谁懂啊,那种正义的有点老妈子属性的陆驿站一出场就狠狠的戳到我了,那是我觉得他只是个普通配角。然后逆神出场的时候我也挺喜欢他的性格的,感觉很有趣,整个杀手序列的风格我也很喜欢。

直到陆驿站掉马,虽然之前已经差不多发现了,但是还是很惊喜,然后又掉了更多的马甲。

我:……批发马甲的吧?

很喜欢预言家在绝望与希望中的一次次轮回,在无尽挣扎着奔赴光明,带着战友们的希望燃烧自己照亮世界。

完美的戳中我的XP好吧。

就是挺冷的。

评论(2)
热度(7)
©poppy | Powered by LOFTER